返回分卷阅读49(2/2)111  [猎人]据说矮子和矮子更配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飞坦没有低头看她,下颌绷成一道冰冷的弧度。

“我死了。”

“就…雪啊……”

……有谁在这里吗?……有吗……没有吗……

米苏咽下刚一动弹便翻涌而上的鲜血,扯了下嘴角,“我死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米苏就依偎在这片花海中,半阖着眸,还有心情扯扯嘴角笑道:“可是……好痛啊,飞坦……”

“喂米苏,我知道你在哪了。”少年咬牙,狂躁的命令道:“不准睡。”



是真的,要死掉了呢。

他残忍道:“如果想睡,把自己的骨头折断就好。”

——你还是这么冷漠啊。

不是的。

其实还好。

……

“你还活着吗?”

他没什么表情,金色瞳孔中没有一丝波动。他看着她,良久倾过身子,低声道:“你死了吗?”

她并不怕死,只是觉得,是不是……有些快了……

然后她感到有人将她抱了起来,一刻不停的快速移动着,就像生怕慢一些,就会失去什么。

已经,够了。

“给我看清楚你周围有什么!”飞坦眸底一片翻涌的暴戾,隐隐传来急速的风声。

那个怀抱是坚固而小心翼翼的,她却已经不太能能感受的出来。

脑海中零碎的画面隐隐约约再次显现。

“嘿……飞坦……”

……

她深吸一口气,强行提了些精神,笑道:“飞坦,你来了啊。”

“…还活着……”

米苏迟钝的将脸埋在少年坚硬的怀中,她低声道:“我死了。”

声音,光线逐渐远去。米苏疲惫不堪的笑了笑。

眼中布上一层将死的灰雾,她动了动嘴唇,低声道:“……你来……找我吧……”

她喃喃道:“雪……”

我在……哪。

她疲惫的看着夜空,无数的莹白花瓣随风扬起,飘飘扬扬。

是啊,所以我还不能死。

还真是,蛮舍不得呢。

不下去了?……”

飞坦眼底尽是血丝,他哑声道:“你还活着吗?”

我装的。

腹部已经不再流血,只是身上的温度逐渐冷却,低到感觉不出泥土的冷意来。

“……怎么是你,”少年一怔,敏锐的听出了少女声音中的反常,冷锐的暴戾一闪而过,他像根绷紧的弦,压抑道:“你在哪?”

米苏动了动唇,“……诶……”

——毫无牵挂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

米苏垂着眼,目光暗淡。她的意识在冷却、下沉,像是下一秒就要消散掉。

——这个世界,挺没意思的……不是吗?

飞坦停下脚步,沉默了一秒,弯腰将少女轻轻放下来,靠在一边的树根上。

——团员是旅团的,你是我的。

微风卷起,一瞬间雪灵怒放。树林间的路一望无际,漫长而让人绝望。

电话停了两三秒才被人接起,对方没有说话,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那种冷漠。

少女垂下的双眸中一片死寂,像是才听到般,迟钝的有了些反应。

米苏用尽最后的力量保持着呼吸,她看着空中快乐飞舞的白色花瓣,视线逐渐模糊起来。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他眼神阴鹜,问道:“你还活着吗?”

她竭力掏出手机,血肉模糊的指尖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