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分卷阅读17(1/1)111  硬在三温暖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((ㄨㄨ大楼))

昨天。忘了写这段。

我看着阿海。

阿海。终於点了鸡腿排餐。

我看着阿海。拿起皮夹。拿出了纸币。

将我俩的帐单一起付了。

我没有多做其它多余的动作。

我喜欢。

喜欢自己的男朋友。在金钱上不能有太多的计较。

我约阿海。

一起到麦ㄨㄨ。喝饮料。

走出了平价牛排馆。

台北街头的太阳好大。

好大。

好大的太阳。火辣辣的照在身上。

阿海说:「「泳腾,你不是有帽子。衣服吗?」」

我看着阿海:「「你怎麽知道。」」

阿海接着说:「「在三温暖时,我刚好有看到你包包的东西。」」

阿海又说:「「你可以戴上帽子。穿长袖的衬衫。」」

阿海说话的同时。

我将帽子戴上。衬衫穿上。

阿海又说:「「泳腾。你的太阳眼镜呢?」」

「「我没有带太阳眼镜出来。」」

我接着说:「「但是有一条项链。还有一把伞。」」

我把项链戴上。

低调的牵着阿海走往麦ㄨㄨ。

((麦ㄨㄨ))

麦ㄨㄨ。排队的人群不少。

算一算。

有10几个人吧!

我让阿海去找位置。

我拿着甜心卡准备买柠檬红茶。

等了些许时间。

买了柠檬红茶。走向里面的用餐区。

阿海静静的坐在沙发区。等着。

我望向阿海的方向走去。

我没有考虑的坐在阿海的身旁。

先喝上一大口的柠檬红茶。

打开平板电脑。

跟阿海一起看平板上面的收藏网页。

我贴近。

很贴近阿海的身上。

ㄧ边看着网页。一边将手放在阿海的手臂上面。

一边聊着天。

随意的说着。

这时候。

平板电脑传来星ㄨㄨ。买一送一的活动。

我有想喝星冰乐的欲望。

但是。

我们的冰红茶才刚点的。

继续的聊着天。

喝着冰红茶。一边胡乱上网。

直到冰红茶喝完了。

我又约阿海陪我去买个东西。

((同场加映))

写这篇文字的我。

深深的感受到我黏阿海。

阿海也黏着我。

我就是喜欢这种没有多余的人,事,物。

进入我与阿海的俩人世界中。

就是这麽平凡。

就是这麽平淡。

只是。我不知道我。

我的心还可以维持多久?

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